“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团委  作者:谢晓梅  字体:

6月11日,浙江工商大学“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向明,校院两级团委负责人、暑期实践队伍学生代表约120人参加活动。

出征仪式上,任志国为各学院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方向明对我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具体部署。

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特等奖获得者、金融学院2017级本科生刘婉钰作为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发言,财会学院团委书记郭海洋作为社会实践领队教师发言。仪式结束后,公管学院社工系主任严霄云进行了《社会调查方法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应用》专题培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开展贯穿全年、多形式多途径多部门联动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共有328个团学组织参与活动,校团委从中选拔出33个优秀项目予以重点立项支持。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启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截止目前已有197支实践队伍申报成团立项。暑期预计将有三千余名师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壮丽70年 青春勇担当”、“乡村振兴 青春建功”、“美丽浙江”等专题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