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葵向阳”获评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敏  字体:

6月5日至6日,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会上,进行了学生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评比,经过陈述报告和现场答辩,我校“青葵向阳”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荣获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我校“青葵向阳”项目,以资助育人为目标,以“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资助工作体系为保障,以能力帮扶为手段,每一位资助工作者都是出色的园丁,悉心照料“青葵”成长成才的每个阶段:播种,精准认定,秉承“一个不少”理念;浇灌,健全机制,打造“智慧学工”系统;施肥,资助育人,构建“特色文化”体系;除病,对“症”下“药”,组建“青葵导师”;绽放,向阳而开,弘扬“向日葵精神”。让每一粒“青葵种子”在浙江工商大学这块沃土上,乐观进取,青青园中葵,朵朵向阳开。

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品牌项目推选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受到全省各地市教育局、普通高校、省属高中学校的积极响应。经过专家初选、现场评选,最终评选出具有典型引领作用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10个、“精品项目”20个、“优秀项目”18个,充分展现了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在新时代的新作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