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国际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许育民 摄影:周霖  字体: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2019春本科国际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寿灿出席典礼并讲话,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国际生毕业生参加典礼。

陈寿灿向到场师生介绍了国际生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回顾了国际生在创新创业、科研实践等方面的成长进步,希望国际生可以成为推动中国文化传播的友好使者,建立起中国和各个国家之间的友谊桥梁。

讲话中,陈寿灿与国际生毕业生共同分享了关于梦想和坚持的重要性,要有勇气去听从你直觉和心灵的指示,倾听内心最深的呼唤,目标不分大小、结果不论成败,梦想就在于敢梦敢想、敢做敢当,成功永远属于坚定不移前进的人。

来自财会学院的优秀国际生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学校为国际生提供的宝贵机会,让国际生有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分享不同的文化、生活方式和教育理念,重温了在校四年期间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和浓浓的祝福之意,并感慨母校之情深似海,犹如朋友和家人,虽然即将与母校分别,但母校拥有的强大吸引力使彼此牢牢心连心。

来自金融学院的教师代表古昕教授寄语国际生毕业生要时刻牢记对家庭、社区、母校和家庭的责任,衷心祝愿国际生能自愿成为中国和浙江工商大学的文化使者,祝福每一位学子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在庄重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上,陈寿灿为来自8个学院的36位国际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