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1月6日,九三学社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校长陈寿灿、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出席范柏乃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校主委赵连阁,社第四片区省立同德医院主委王伟,社省委调研室有关人员,委员会社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陈寿灿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校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服务社会发展和参政议政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2018年深化综合改革,新增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学科跻身“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10%、1项成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准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情况。他对2019年的学校工作进行展望,希望校九三委员会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提高政治站位和积极参政议政能力,组织社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有温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柏乃代表社省委介绍了社省委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和大花园建设等重大任务建言献策,《关于统筹治理人才称号过多过滥问题的建议》、《加快构建新时代浙江政绩治理体系,着力驱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调研报告获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委书记和省长批示情况,传达了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上姒健敏主委提出的强化政治引领,要担当时代使命,提升组织化水平和打造铁军队伍等2019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赵连阁对委员会2018年在组织建设与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2019的工作展望。

2018年,九三学社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在九三省委的领导下,在浙江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部的指导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积极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经过委员会和三个支社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各位社员在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及委员会的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