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ACCA年度优秀高校”

来源:财会学院  作者:谢诗蕾  字体:

11月1日至2日,“第九届中国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暨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180多所中国ACCA合作院校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技术革新下的财会人才转型和财会教育的未来。

为表彰国际化财会人才培养中的先进典范,本次会议继续对全国ACCA合作高校中取得优秀办学成果的高校进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ACCA全球统考中,我校财会学院ACCA成建制班江纪青和丁夏一同学分别取得《P1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及职业道德》和《P7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课程中国单科第一;2017届毕业生、国会1302班的陈良银同学以ACCA“P阶段(专业阶段)”五门课程全国总分第一的优异表现获得“ACCA顶级准会员(Top Affiliate)”的荣誉称号。此外,我校再次获评“ACCA年度优秀高校”,连续第六年蝉联此项荣誉。

我校从2011年成立国际会计(ACCA)方向班,开启国际化与本土化兼备的人才培养路径,培养具有国际职业能力的卓越会计人才,通过组建高水平师资团队、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在短短四年内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全球统考成绩成功申请到“白金级ACCA教育认可机构”资质,此前培养出2位获得ACCA全球统考全球第一、13位全国第一的学生,成为ACCA合作办学院校中的佼佼者。此外,连续三届ACCA毕业生考研升学率高达40%,其中考取国外财经名校和国内985或211高校的学生比例达80%以上。ACCA毕业生在国际四大、外资和合资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的就业率也在逐年上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