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驻华大使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11月7日,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大使助理达努什卡及中华出版促进会《国际援助》杂志主编陈垠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陈寿灿、副校长戴文战会见来宾。

陈寿灿代表学校对科迪图瓦库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特色及国际化发展情况。他希望,今后与斯里兰卡知名高校在学生交流、“一带一路”研究及斯里兰卡文化研究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并欢迎更多的斯里兰卡学生来我校学习。同时,希望通过两校之间的合作,加强中斯两国的人文交流,为中斯友好贡献力量。

科迪图瓦库对斯里兰卡高等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斯里兰卡高校及研究机构与浙江工商大学在智库研究及师生交流方面的合作。以教育合作为枢纽加强两国合作与交流。

科迪图瓦库还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文化讲座,阐述了中斯关系及交往的历史,与学生就斯里兰卡经济、教育、文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