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合作举办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评估公示

来源:国际处  字体: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1〕24 号)的要求,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质量监督,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教育单位需在本单位网站公示本单位参评项目相关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现将浙江工商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合作举办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有关信息进行公示(详见以下公示链接),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9日至8月8日,如对以上参评项目的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28877317,邮箱:cchen@zjsu.edu.cn

参评项目公示链接地址: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1_1&jlbh=9474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