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清廉文化“一院一品”建设项目阶段性成果展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各二级党组织: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清廉商大”建设,充分展示各二级党组织清廉文化“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学校决定举办清廉商大“一院一品”项目建设成果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根据2020年5月各二级党组织提交的申报书目标,将各项目在开展廉政文化活动、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构建廉政文化传播平台、培育廉政文化环境、推出廉政文化理论成果、打造具有学校、学院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将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予以展示。

二、活动方式

1.以各立项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参展,立项名单见附件2,由宣传部统一排版展览。

2.以图、文内容展示阶段性成果,内容由各立项的二级党组织提供,提供内容要求成熟,图文并茂,一经提交原则上不再修改。

3. 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交,图片大小2M以上。请各二级党组织单独提交按照成果表内顺序编号的高清图包一份。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参展单位将浙江工商大学清廉文化“一院一品”建设项目阶段性成果表(附件1)、图片包于3月30日前发送至gww@zjsu.edu.cn。

2.联系人:郭薇薇,联系电话:28877091、516471。



  1. 附件1 浙江工商大学清廉文化“一院一品”建设项目阶段性成果表.docx

    附件2 学校清廉文化“一院一品”建设项目.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