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及文创产品征集启事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2021年5月将迎来我校11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展示浙江工商大学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学校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11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及文创产品设计。现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浙江工商大学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

三、奖项设置

学校拟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单项奖若干。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奖金、荣誉证书和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纪念品。

学校将从获奖的标识(LOGO)设计、文创产品中遴选,或经酌情加以修改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标识(LOGO)、文创产品,并向社会正式发布。

四、 征集作品要求(详细作品要求请下载下方通知

1.标识(LOGO)及延伸应用须主题鲜明,艺术表现力强,易于传播应用。

2.文创产品设计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工艺品、办公用品、文化用品、生活用品、网络文化产品、校园特色纪念品等类型,兼顾110周年校庆活动推广应用和日常交流馈赠需要,载体应为生产中常见的工艺材料,可以是单件作品或系列作品概念性设计。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4.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工商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5.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6.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公告各项条款的规定。

7.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投稿要求

(一)格式标准

标识(LOGO)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JPG图片,分辨率不小于300 dpi,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文创产品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JPG格式效果图,分辨率不小于300 dpi,注明设计理念,使用功能以及方法。

(二)应征者在提交标识(LOGO)设计方案需同时填写、提交《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及文创产品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

(三)校庆标识(LOGO)、校庆文创产品可分开投稿。

(四)提交方式

请将应征表及应征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专用邮箱:741660914@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标识、纪念品征集”。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571-28877091。

1.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标识、纪念品征集启事.docx

2.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docx


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办公室

2020年10月27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