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高雅艺术进校园门票的通知-杭州越剧院《黎明新娘》

来源:团委  字体:

全校教职工:

走进艺术,感受经典。应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邀请,杭州越剧院将于10月31日(周六)18:30在我校上演越剧现代戏《黎明新娘》,需要观看的教职工请及时领取门票,数量仅有100张,每位教职工限领两张(凭本人证件领取门票),先到先得,领完为止。也可通过关注“浙商大艺术团”微信公众号抢票。

演出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8:30

(17:50开始入场,18:20分入场完毕)

演出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院

门票领取时间:10月30日9:00—11:30

门票领取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07室

【注意事项】

1、因乐团要求,请勿携带1.1米以下儿童入场,请不要在演出时发出声音或随意走动。

2、现场不安排固定座位,不设指定区域,请教职工提早到场。

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22日

附:杭州越剧院简介

杭州越剧院1956年建院,是杭州市最主要的艺术表演团体。剧院艺术力量雄厚,剧目积累丰富,早年上演的《玉晴蜓》、《银瓶》、《沈清传》等剧,在观众中影响深远。

近年创作演出的《班昭》、《一缕麻》、《新狮吼记》、《梨花情》、《红楼梦》、《孟丽君》、《流花溪》、《大道行吟》、《北地王》以及演出的传统越剧保留精品剧目《碧玉簪》、《何文秀》、《盘夫索夫》、《宝莲灯》等,都在同行、专家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剧院上演的剧目,大都洋溢着历史文化名城杭州的地域文化色彩,艺术上独具风貌,因而受到海内外观众的普遍赞赏。多次出访美国、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常年活跃于全国各地。

《黎明新娘》剧情简介

1939年冬,上海租界一片肃杀。为了完成组织交待的为新四军筹备冬衣的任务,秦凤英举办义卖,向社会筹款。同时,送款当日,正是秦凤英婚期。清晨,在特务的尾随下,秦凤英前去送款。途中,按照事先约定,元乔设计与秦凤英巧妙调换了箱子。二人相望而不能相拥,只能忍泪分别。他们知道,箱子打开的那一刻便将是秦凤英死期。这条路正是一条通往死亡的路,然而秦凤英所看到的,却是一条走向婚堂的路。在想象中的热烈而绚烂的杭州婚礼中,秦凤英牺牲。天地一片红,人间几多美。

主演:

秦凤英:陈群瑶(优秀青年演员、浙江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

元乔:孙旻婕(国家二级演员、西湖之春新剧目调演优秀表演奖)

杜金光:项李亚(优秀青年演员、越美中华金艺奖)

秦母:黄荣娟(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

管大姐:张露萍(国家二级演员)

阿云:管雨爽(优秀青年演员、越美中华金艺奖)

巡捕长:郑蒙蒙(优秀青年演员、越美中华佳艺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