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男、女新生篮球比赛的通知

字体:

各学院:

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统筹安排决定于 2020年10月11日开始举行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五届男、女新生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的宗旨是通过开展全校性的群体竞赛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广校园体育文化,以及选拔浙江工商大学女子篮球队(甲组)新队员,备战浙江省高校篮球比赛(甲组)。

一、比赛地点

下沙校区南面室外篮球场。

二、比赛时间

10月11日——10月25日(若下午比赛时遇上雨天,赛程按星期三、四、六、日顺延)。

三、比赛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协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FIBA篮球俱乐部

四、指导老师

张军老师  13958034251(674251)

五、参赛资格及要求

1.比赛规则:具体规则同国家体育局审定的五人制篮球比赛规则。

2.报名方式与要求:以学院为单位,男、女新生各报1队,每队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为8-12人。

3.请各学院在10月9日之前将电子报名表发至:zgsfibalqjlb@163.com 电话:17395710835石君祥同学,逾期不予补报。

4.领队会议和抽签时间:10月9日12:50在下沙体育中心403多媒体教室。其他事宜另通知。

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工作部

2020年9月25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