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参加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的通知

来源:团委  字体: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浙江省文化厅办公室  共青团浙江省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通知》(浙教办体〔2020〕121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我校选拔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的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

二、项目要求

1.同一个节目的参加者必须是我校在读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形式、唱法不限,可以为独唱、重唱、组合等形式,美声、民族、通俗等唱法。演出人数不超过5 人(含伴奏),不得伴舞,表演时间不超过5 分钟。

三、报送数量与要求

本次选拔采取各学院推荐的方式,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参赛学生可以个人或组合方式,采用原创、改编、新唱、翻唱等形式演唱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内容积极向上、旋律朗朗上口的歌曲,体现当今社会发展主流思潮,反映当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选拔方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选拔工作分别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6月17日—7月3日,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自行组织开展选拔工作,并于7月3日前将伴奏及报名表信息表发送至E-mail:zjgsuxsyst@163.com。联系人:王楠,联系电话:28877145

第二阶段:7月6日13:30,由团委艺术教育中心邀请省内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审。(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选拔最终择优选取2人直接参加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选拔与申报工作。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校大学生艺术团

2020年6月17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