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教职工返杭返校和校园管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  字体:

(浙商大防控办〔2020〕7号)

校内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总体上趋于“稳降”状态,我省疫情也正在得到有效控制。为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管控好校园,全面做好新一轮“防输入、防集聚”工作,同时让更多健康的干部、教师抓紧出来做事,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返校准备等工作,现就近期教职工返杭返校和校园管控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做好教职员工返岗返校工作

1.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杭返岗工作的通知》(浙商大防控办〔2020〕4号),于2月17日至22日返杭的教职工,返杭后应自觉服从属地管理规定。

2.所有教职工返杭前,均需申领“杭州健康码”。健康码为红色或黄色者,暂缓返杭。

3.目前仍在杭州(主城区)以外地区,且在杭州固定居所为校内周转房、集体宿舍的教职工,暂不返杭。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制定分批分类返校计划,通过所在学院(部门)通知教职工。

其中,后勤、保卫、校医院、国教学院等部门参加防疫工作的教职工,以及经学校批准复工的校办企业工作人员,如个人申请的“杭州健康码”为绿码,可于2月22日至29日间分批返杭返校。返校前提前1天向所在部门报告,入校后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4.教职工当前所在地有禁止或限制人员返回规定的,应严格执行当地规定,暂不返杭,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所在学院(部门)报告。

5.第2-4项所述以外的教职工,应于即日起陆续安排返杭。返杭前需提前告知本人所在学院(部门)。

二、进一步做好校园管控工作

为把管控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有效,从2月23日起,实行“商大入校码+杭州健康码”双重核验进校制度。

1.确有到校工作需要的学校教职员工:

(1)教职员工本人通过“商大云战疫”点击“申请入校码”,形成本人健康申请表(“一人一表”)。

(2)各部门、学院联络员对本单位教职工提交的申请进行初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教职工可登录“商大云战疫”获取“商大入校码”。

2.取得“商大入校码”的教职工进校方式和注意事项:

(1)配合校门门岗的入校核验。本校教职员工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校园卡等)、当日“杭州健康码”(绿码)、“商大入校码”,在检测体温无殊后出入校园。

(2)入校后确保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戴好口罩,勤洗手,办公室多通风,尽量不聚集。

3.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校

凡需入校办理有关业务的外来人员,须事先联系好学校有关单位,并由该单位向当日防控办值班人员报备,出示有效证件、“杭州健康码”(绿码),履行登记手续、接受体温检测无殊后进入校园。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