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兴华杯”财税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字体:

为献礼学校108年校庆,图书馆与中国财税博物馆合作,联合推出的“文物里的财税史”图片展,已接待300余位师生参观。为了进一步普及财税知识,现特推出“中兴华杯”财税史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时间为9月26日10: 00—10月17日16:00,全校师生均可参加(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家属除外)。

参与方式: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zjgsu.edu.cn/或者http://210.33.91.65),点击飘窗“‘中兴华杯’财税史知识竞赛”。输入校园卡卡号和密码(如果卡号前方数字为“0”,请先去掉“0”再输入后面的数字;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即可参赛。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28877610(办)。

本次知识竞赛设:

一等奖5名(每人奖励奖金500元+奖状)

二等奖8名(每人奖励奖金300元+奖状)

三等奖15名(每人奖励奖金100元+奖状)

所有获奖者今后将享受最多可借阅30册图书的优惠待遇!

以上所设奖项均可计入素质拓展学分和综测加分。

知识竞赛结束后图书馆还将在所有参加者(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除外)中随机抽取10名参与者,各奖价值约30元的奖品一份。

获奖名单敬请留意图书馆网站,颁奖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杭州普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图书馆

2019年9月26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