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新生杯”轮滑比赛的通知

字体:

各学院:

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统筹安排,决定于9月28日举办2019年“新生杯”轮滑比赛。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展示轮滑的魅力和风采,促进轮滑交流,同时为校轮滑队招募优秀队员提供平台。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9月28日上午10:00

比赛地点:下沙校区轮滑场(第一田径场东看台东侧)

二、比赛项目

1.学生男子组:百米速度轮滑计时赛

2.学生女子组:百米速度轮滑计时赛

3.学生男女混合组:轮滑球定点射门

三、参加办法

(一)运动员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为浙江工商大学在校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除校轮滑队队员),有轮滑基础、身体健康。

(二)报名人数及相关规定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

2.每人报项数量不限

3.运动员自行准备轮滑鞋及护具

四、竞赛方法

1.所有比赛的起跑均为站立式,用发令枪或哨子发出起跑信号。

2.运动员需在收到起跑信号后起动,否则视为抢跑,第一次抢跑予以警告,第二次抢跑取消比赛资格。

3.运动员由于器材发生意外故障而非本人责任摔倒及一圈(130米)以内有一名运动员摔倒而引起其他运动员连续摔倒,则起跑重新进行。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方法

比赛项目的1-3名颁发奖金及证书,4-6名颁发证书。报名人数不足六人(组)的项目,按总人数减一录取。人数不足三人(组)的项目,则取消该项目。

六、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电子报名表至1742864096@qq.com,联系方式:13173699858。报名截止:9月27日中午12:00。

七、比赛纪律与注意事项

1.各单位必须按竞赛规程报名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后不得再报和改动项目。  

2.请各参赛运动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学生证)于9月28日上午10:00到浙江工商大学轮滑场进行检录。未提供有效证件人员一律取消比赛资格,检录二次不到者为自动弃权。

3.比赛中冒名顶替,一经查出,取消参赛资格。

4.运动员对裁判员有不同意见,需通过领队向比赛裁判组反映,不得在比赛中纠缠裁判员。凡不服从比赛裁判者,裁判组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和已取名次。

5.在比赛中发生问题,应立即向总裁判长提出,对比赛中发生的问题,须在成绩公布后30分钟以内向总裁判长提出,在问题解决以前,运动员应按原规定参加比赛。

6.进入场地前必须保证轮滑鞋及护具的穿戴完整正确并做好赛前热身活动。

7.参赛选手注意保管好自身的物品,以免丢失。

8.严格遵守本次比赛的纪律要求,共同维护轮滑场内的秩序和安全,扰乱赛场秩序人员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9.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工作部

2019年9月19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