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浙江工商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推动“清廉商大”建设,营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从学的校园氛围,根据《中共浙江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以“清廉商大”为主题廉洁文化活动月的通知》(浙商大纪﹝2018﹞10号)精神,现将第五届浙江工商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纪检办、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协办。

二、作品主题

以反腐倡廉、弘扬正气为主线,宣传廉洁理念,传播廉洁文化。

三、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学生。

四、作品种类

作品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

五、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格调高雅、创意新颖,思想性和艺术性兼备。各类作品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六、奖项设置

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大赛评委会,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按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展出,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

七、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落实,做好宣传发动,提高广大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努力使活动取得好的效果。

(二)请参赛师生根据作品报送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2019年4月30日前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徐老师,地址:下沙校区综合大楼1005室,电话:28877086,短号:668565,邮箱:xcb@zjsu.edu.cn

附件:1. 第五届浙江工商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大赛报名表

2. 第五届浙江工商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大赛作品报送要求

第五届浙江工商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大赛组委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六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