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工路校区收发室启用相关事项的通知

字体:

各部门、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教工路校区邮件收发服务,公共事务处对教工路校区原收发室进行了空间功能布局调整和规划整修,同时分别引进了邮政“E邮柜”和“丰巢快递柜”系统进行辅助邮件派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工路校区收发室重新启用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下午。

二、教工路校区收发室仍提供公务邮件代寄服务,为规范公务邮件寄递,各部门(学院)寄递时需填写“浙江工商大学公务邮件交寄单”(详见附件一),经部门(学院)审核并加盖公章后进行寄递,交寄单可在学校办公网“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

三、邮政系统的邮件派件流程调整如下。

1.各类包裹、挂号信与特快专递(国际快递与EMS)等,收件人有详细手机信息的,将通过“E邮柜”派发邮件。

2.收件人没有具体联系手机号码的邮件(如汇款单、无具体手机号码的挂号信、特快专递等),经查实为学校老师且地址上已注明部门(学院)的,由收发室通过学校印发通讯录查实老师的具体手机号码,再通过“E邮柜”进行派发。

3.无法放入“E邮柜”的大件包裹、部门(学院)标识不明或无法查实号码的邮件,收发室进行人工通知派发。

四、收发室内“E邮柜”仅允许中国邮政快递包裹等的派发,其他快递公司的快递包裹由各快递公司利用1号行政楼东侧“丰巢快递柜”进行投递。

特此通知。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一:《浙江工商大学公务邮件交寄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