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放读者讨论空间的通知

字体: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配合学校“两创”工作的推进,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读者讨论空间,以期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高效的学习、工作环境,释放师生的创新能量。

一、使用规则

1.读者讨论空间实行预约使用,可召开小型学习讨论会(不超过16人),配备有移动投影仪(如需使用,请在预约表中注明),笔记本电脑需自行配备。

2.请爱护空间的所有设施,规范使用设备。如发现设备有故障或其他疑问,请立即与管理人员联系,不要擅自处理,否则由此造成的设备损坏需照价赔偿。

3.因空间所在的浙商大文库收有大量珍贵书籍,进入空间不得带包,不得将文库内的书籍带出,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自行搬动内部家具。

4.请勿在空间内饮食、吸烟、大声喧哗,请保持环境整洁、相对安静。

二、时间与地点

1.开放时间:工作日8:30—11:00,13:30—16:00,法定节假日及周末不开放。

2.开放地点:下沙馆五楼浙商大文库(特藏部)。

三、预约方式

1.上门预约:在图书馆首页“帮助”——“常用下载”区域下载申请表,填妥后送图书馆下沙馆5楼浙商大文库(特藏部)进行空间预约登记。

2.电话预约:28877632,697666,刘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读者讨论空间使用申请单.docx;       


图书馆

2018年10月23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