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字体:

一、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时间与地点

测试时间:2018年10月27-28日、11月10-11日(共四天)。

测试地点:下沙校区田径场。50米、800米、1000米在1号田径场,其他项目分别在1号田径场看台下120、110、109、108房间。

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具体要求

(一)测试项目(男女各八项)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m、引体向上、1000m、立定跳远。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m、一分钟仰卧起坐、800m、立定跳远。

(二)参加对象

下沙校区大三、大四年级全日制在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测试。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班级派相关负责人员带队参加,按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日程安排的时间提前20分钟到1号田径场主席台下120房间检录,准时参加体质健康测试。

2.各班级参加比赛时间按通知的顺序进行(具体安排附后)。测试采用电子设备系统进行测试,为保障测试次序流畅,请各学院、班级确保在规定时间前来测试,过期不候。

3.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校园卡,如照片不清楚请同时携带身份证备查。

4.测试学生应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在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尊重教师的劳动,遵守测试规定。凡参加坐位体前屈、身高、体重项目测试时必须脱鞋进行。

5.比赛现场如遇突发事件,请各班带队负责人第一时间与现场医务、安保联系。

6.因病或残疾学生需按流程提交免于测试申请书,凭医疗单位证明,经各学院审核,院领导同意可免于参加测试(免测申请书各学院汇总后送体育工作部)。因身体或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的学生,统一到学院办理相关缓测手续(各学院统一将缓测名单整理后送体育工作部。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7.学生在体质健康测试过程中代测试或被代测试者,一同视为考试作弊。一经发现取消测试成绩,通报其所在学院,并上报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参考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8.本年度测试在检录房间外窗口设置了成绩查询处,请各位同学测试完成后查询核对好自己的单项成绩。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流程及具体时间

 

体工部

2018年10月22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