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字体:


校内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有关文件规定与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树立新生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培养实验室安全防范应急能力,学校将启动2018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上级部门规定要求,新生必须经过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实验室进行学习与工作。

二、准入对象

2018级全体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10 15 日至10 31日。(9月19日至1014日为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阶段)

四、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根据2018级新生不同专业特点,实行理工科本科生和研究生集中考试,全体文科本科生和研究生分散考试的模式,其中理工科学院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学院名称

考试时间

1

食品学院

1016

2

环境学院

1018

3

信息学院

1023

4

信电学院

1025

5

管工学院

1030

如果有调整,请具体见学院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内网地址:http://10.11.116.68/,外网地址:http://124.160.64.114:11660/)进行网络在线考试,考生登录系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五、考试须知

食品、环境学院学生考试题从通识、化学、医学、电气、辐射、医学生物、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流程题库中抽取,其他学院学生考试题从通识和电气类、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流程题库中抽取。单次考试时间为90分钟,成绩90分(含)以上(满分100分)为合格,学校将授予考试合格者“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合格证”。同一考生考试机会最多不超过3次,以最高分作为其最终成绩。考试中若出现网络原因掉线,考生重新登录后可继续未完成的考试。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新生有序开展实验室安全考试,按时顺利完成考试任务,学校将对集中考试进行巡考。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工作联系人:何蕾,电话:28877390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1012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