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与乡村振兴——背景、使命和机遇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致新讲堂」是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侧重“设计+”的专题学术品牌活动。在新文科背景下,讲堂以设计创新为切入,在“新文科”建设时代际遇中,搭建跨专业、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与相邻学科的互动,衍生新的知识体系。

乡村与乡村振兴--背景、使命和机遇

2021年9月24日 | 10:00-12:00

线下会场: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

线上同步:腾讯会议(223 983 480)

内容提要:

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内涵与重要意义;

二、乡村和乡村振兴为社会各界和各行各业带来机遇;

三、投资注意事项以及发展农业和乡村产业实现路径;

四、发展农业和乡村产业重点可关注的领域以及案例。

主讲人简介:

严力蛟,全国知名教授,博士,总规划师,农业农村、生态环保、休闲旅游等领域的国家级专家,被誉为中国“美丽乡村规划设计第一人”。农业农村部休闲与旅游农业专家组专家、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创建行动专家组专家、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旅游与休闲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旅游与地产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生态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生态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及全国多个省市县区和多家设计院总顾问,浙江安吉的“中国美丽乡村”规划、贵州遵义的花茂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相关产业规划设计等众多具有全国重大影响力的项目规划设计总负责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