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9)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2019年11月8-1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世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9)”将在浙江杭州举行。

截止到2019年9月15日,程序委员会共收到来自海内外136所院校和企业共计218篇参会稿件,论文质量和数量比往届有明显提高。

本届论坛将涵盖主题报告、分论坛、圆桌讨论、论文点评工作坊、研究专题工作坊等多种形式,分享案例与质性研究成果,更多的主题报告及其他会议信息请查阅论坛官网:

http://casestudy.rmbs.ruc.edu.cn

网上注册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日(周日)24点。

注册方式:请点击http://casestudy.rmbs.ruc.edu.cn/user_login.php  

期待您的参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