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不动产论坛:智慧城市与城乡土地管理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字体:

会议简介:

中韩不动产论坛是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土地与城市治理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韩国汉城大学不动产研究生院于2018年10月共同发起,旨在加强中韩城市治理与不动产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交流。2018年10月,首届“中韩不动产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中韩双方70余名参会代表以特邀报告和圆桌会议形式分享了“中韩住房政策和城市规划”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会议期间,双方在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学生联合培养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届(第二届)中韩不动产论坛为期3天,主题为“智慧城市和城乡土地管理”。会议期间,将有来自韩国汉城大学不动产研究生院的专家学者,我国新农村建设和特色小镇管理人员,杭州市旧城改造和城市规划领域专家,阿里巴巴园区管理人员,浙江工商大学地资源管理与城市规划及不动产研究的专家学者共计80余人,一起分享和交流中韩两国在城乡土地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4日 —— 2019年10月26日

会议日程:

2019年10月24日:全域土地整治与乡村振兴论坛

会议地点:杭州市双浦原乡

2019年10月25日:智慧城市与城市有机更新论坛

会议地点:杭州市馒头山社区

2019年10月26日:智慧城市与城乡土地管理论坛

会议地点: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9楼第一会议室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土地与城市治理研究院  汉城大学不动产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  浙江工商大学土地研究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