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讲坛:首尔的城市规划和主要焦点问题

字体:

报告题目:首尔的城市规划和主要焦点问题

主讲人:朴寅星(Park, In-Sung)教授 韩国汉城大学房地产研究院

主持人:徐建春 教授 博导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14:00

报告地点: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75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朴寅星(Park, In-Sung)博士现任汉城大学房地产研究生院教授、韩国汉城大学不动产研究生院韩中不动产咨询专业主任教授、韩中社会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理事。研究方向集中在城市与区域规划、建筑与房地产市场及其有关政策等方面。在中韩城市发展与规划的比较研究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发展与韩国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其主要著作包括:《中国的土地政策和北韩》、《中国的土地改革经验:给朝鲜土地改革的借鉴》、《中朝边境地区的城市化和发展轴形成动向》、《中国的城市化及发展轴》、《中国建设产业的情况和投资战略》等。

汉城大学房地产研究生院成立于2000年12月,以为适应和引领市场环境变化和转型,培养房地产专家为目标。下设韩中房地产咨询专业、房地产投资金融专业、房地产评估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地籍与土地管理专业五个专业。

报告摘要:

介绍首尔2030年城市基本规划的理念和内容,探讨规划建设、新城开发、综合交通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介绍副中心世宗市建设、清溪川复原、韩屋村改造等案例。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